站内检索:

分享到:

我省积极筹备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刘蕊    发布时间:2019-03-07 09:39    编辑:李娜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3月6日,我省召开2019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商务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科学技术厅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今年民营企业500强峰会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

  据了解,峰会落户我省意见确定之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直接领导《民营企业500强峰会招商引资活动方案》起草工作,经多次修改、优化完善后,精心策划了对接“走出去”项目和“请进来”邀请考察工作,力求每个阶段工作抓细抓实,确保本届峰会招商引资工作成效。

  本届民营企业500强峰会招商引资活动,主要包括招商引资基础性工作、项目对接组织工作、举办招商引资签约仪式、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总结、签约项目推进落实等内容。其中,项目对接工作是招商引资活动的核心内容,将分三个阶段实施。第一阶段,广泛开展项目对接意见征询。第二阶段,组织开展“走出去”招商引资,各地区(园区)项目对接工作组要把此次民营企业500强峰会招商引资活动与“青治会”各类“路演”和投资洽谈活动统筹安排并有机结合起来。第三阶段,邀请开展“请进来”考察洽谈,拟于6月中旬至7月下旬,邀请全国500强民营企业家和全国工商联行业协会到我省各市州及园区进行走访和考察洽谈活动。

  据悉,我省明确了本次民营企业500强峰会签约目标任务1000亿元。经广泛征求各单位意见,向5个地区分解目标任务390亿元,向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和海东工业园区等3个园区分解目标任务480亿元,向22个相关省直部门分解目标任务130亿元。

  此外,峰会召开前,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还将筛选一批投资金额大、产业拉动作用强且成熟度较高的重大项目,由省领导亲自带队外出开展项目对接和招商。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