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精选画展亮相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2 16:45    编辑:王海莲

  

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精选画展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樊永涛 包拓业 报道) 布面油画《一碗拉面的味道》、《上学之路》、《电商之路》……在8月22日青海西宁举办的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上,42幅有影响力、感人至深的民营500强企业扶贫事迹作品吸引了不少参会嘉宾的目光。

  2019年是脱贫攻坚决胜时期,广大民营企业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共同富裕”伟大理想,踊跃投身脱贫攻坚,帮助众多‌‌贫困群众过上了好日子。‌‌为永久记录这段历史,‌‌艺术家们用各自的视觉,走进贫困地区,通过绘画艺术,讲好中国民营企业投身脱贫事业的故事。

  

图为布面油画《一碗拉面的味道》

  “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精选画展主题为“立下愚公移山志,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充分展现了政府殚精竭虑为脱贫,企业家全力以赴在扶贫,艺术家无私忘我绘脱贫,社会组织全心全意助攻坚的聚焦图景,开创了文化艺术助力脱贫攻坚的新模式,是全党全国全社会万众一心奋战脱贫攻坚的一个生动缩影。

  据策展人李克飞介绍,画展重点展示“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中受表彰企业和扶贫一线干部投身脱贫攻坚事业的深刻感受和动人实践,全面展示“万企帮万村”行动中战天斗地的扶贫精神、感天动地的扶贫事迹、欢天喜地的脱贫新貌、改天换地的减贫案例。

  此次作品展由全国工商联和青海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全国工商联扶贫与社会服务部、中华工商时报、青海省工商联合会、青海省扶贫局协办,全国工商联居家艺术专业委员会具体承办。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