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主动出击促民企发展
——访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政协副主席张纪元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董洁    发布时间:2019-08-23 08:29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今天在青海举办“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对于青海来说真的是千载难逢的机遇,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政协副主席张纪元告诉记者,“峰会前,海西州就主动出击,已实地走访山东、江苏、浙江、广东、山西、天津等18个省区市,以召开项目推介座谈会、走访企业考察洽谈等方式进行了沟通交流。”

  “已拜会民营企业86户,其中500强民营企业34户;有合作意向的民营企业30户,其中500强民营企业16户,进行深入对接的有6户,与阿里巴巴集团公司就电商平台、特色农产品推介等方面达成了一系列共识;与浙江能源集团公司在清洁能源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与江苏连云港泰盛化工有限公司就大柴旦氨基醚系列产品项目达成共识;与浙江力乾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换了意见,进一步在落户模式、资源配置、政策支持、项目推广等方面达成共识;与青海新能源公司就动力电池和储能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合作洽谈。”张纪元介绍道。

  通过后续跟进对接,天津昊航管业集团、浙江金田阳光、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陕西隆基集团等4家企业已赴海西州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并达成投资合作意向;黑龙江老村长酒业公司、河北敬业集团、河北石药集团等23家企业拟在峰会期间前往海西进行实地考察。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