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我省成为民营企业投资沃土
670亿元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周建萍    发布时间:2019-08-23 08:29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670.84亿元!8月22日,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青海西宁开幕。作为峰会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民营企业助推青海“一优两高”发展大会上,51个项目集中签约。

  大项目顶天立地。签约项目中,投资过10亿元的有13个,金田阳光投资集团、隆基集团、亚洲硅业(青海)有限公司等投资额超过50亿元。此次签约项目聚焦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新型服务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方向,让青海城镇更加“智慧”。

  现代服务业项目争相扎根。上海月星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30亿元的西宁环球港项目、万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的北川河综合管理区滨水商业综合区项目、陕西庄和置业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的庄和奥特莱斯项目、东阳(青海)商会投资1亿元的“中国原子城东方巨响”高科技文旅项目等,必将吸引更多游客,助推青海经济结构调整。

  大会上,青海的真诚和热情,让参会代表们都深深感受到青海深化与民企交流合作的开放胸怀,体会到大美青海所散发出的蓬勃生机。众多民营企业代表吐露心声,愿牵手青海、扎根青海,助推青海迈向高质量发展。

  签约,落笔,握手。来青民营企业家对未来的青海项目充满期待。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说,正泰扎根青海多年,作为新青商,青海各级政府透明高效的政务环境、开放便利的营商环境、充满活力的创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让大家感受到青海是民营企业投资发展的沃土,是民营企业家创业创新的乐园。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