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海西州向全国500强民营企业发出邀请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吴婷婷    发布时间:2019-08-23 15:14    编辑:李娜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油”来已久、海“钠”百川、“锂”争上游、“镁”不胜收、富“钾”天下、“风光”无限。在22日举行的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系列活动中的民营企业助推青海“一优两高”发展大会上,州委副书记、州长孟海,用这几句话声情并茂的介绍海西,推介海西丰富矿产资源、新能源资源、高原特色生物资源和旅游资源,让更多人了解魅力海西。

  孟海表示,我们将牢记殷殷嘱托,遵循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提出的“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紧紧抓住新一轮西部大开发重要机遇,按照“一优两高”部署,着力打好“四张牌”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用足、用好、用活政策措施,优化服务水平,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

  一直以来,海西州以海纳百川的博大胸怀接纳来自四面八方的建设者。孟海希望,广大企业能走进海西,进一步了解柴达木,海西将提供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在交流合作中迸发新的活力、创造新的机遇,在投资兴业中实现自身发展壮大,互利共赢。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