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聚焦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以绿色产业助推青海经济高质量发展——访青海福茵集团董事长林振勇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宋明慧    发布时间:2019-08-24 08:51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2019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青海举办,作为一名扎根于青海20年的民营企业家,我感到十分荣幸和自豪,今日青海已是一个经济持续发展的青海,是富集绿色的生态青海。”在峰会现场,青海福茵集团董事长林振勇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

  8月的青海大地秋风送爽,迎来丰收的季节,林振勇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是一场交流的盛会,是一个合作的平台,对我们这些青海民营企业家而言,这是一次学习、交流、合作的好机会。相信在这样一场高规格的交流盛会上,通过众多企业家的合作交流,为青海民营企业带来更多发展机遇,推动青海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我们将在此次峰会上积极推介自己企业的高原农牧业全产业链产业聚集项目,寻找更多强有力的合作。

  林振勇表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和大力扶持下,青海省的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但经过在青海20年投资兴业历程,感觉到青海本省民营经济发展受到人才短缺、技术匮乏、创新能力不足等因素困扰,目前青海省在促进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方面已经出台了很多政策措施,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够进一步精准落实具体措施,推动这些利好措施更深入地落实下去,同时也希望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来更多重点项目落地。

  林振勇表示,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围绕高原特色农牧业、文化旅游业、非遗文化产品等产业,着力推动青藏高原原产地特色产业集聚发展,以绿色产业助推青海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