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让青海品牌更加熠熠生辉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范程程    发布时间:2019-08-24 08:51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青稞巧克力豆、青稞菊杞茶、青稞曲奇饼干……8月22日,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上,一款以青稞为主的伴手礼吸引了不少现场嘉宾的目光,大家纷纷品尝。

  这是我省民营企业青海新丁香粮油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一款以青稞为主的青海特色产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比较注重健康绿色,丁香青稞系列产品的主要原料均产自青海高原,独特的产区铸就了青海原粮的品质,新丁香高科技含量的加工流程更是保证了高品质青海原料的有效成分。”青海新丁香粮油有限责任公司品牌策划总监王丹坦言,青海地处高原,有自身独特的资源优势,应该用好的产品、好的口碑、好的服务,力推青海特色产品走向全国,让青海品牌更加熠熠生辉。

  除了传统产业上的创新和突破,民营企业在发展地域特色资源领域也注重创新推动发展。据不完全统计,省内“中国驰名商标”和“青海著名商标”中,非公企业拥有的品牌占到70%以上。“三江源”“昆仑山”“可可西里”等一批具有地域特色品牌凭借自身模式创新与技术创新已走向了国内外市场,青海品牌的知名度不断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得到提升。

  不仅如此,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产品技术为核心,在民营经济不断发展的青海,以盐湖资源、清洁能源、特色农牧业、文化旅游产业为主的青海特色优势资源企业也不断焕发出新的活力。

  “一批批重大战略、重大项目落地与加快推进,不仅为这片高天厚土注入源源不断的强劲发展动力,也为广大民营企业走进青海,投资兴业、成就事业提供了广阔的巨大机遇。”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在峰会上表示,正泰扎根青海多年,青海各级政府透明高效的政务环境、开放便利的营商环境、充满活力的创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让正泰切身感受到青海是民营企业投资发展的沃土。正泰集团将继续参与青海省新能源相关领域的投资建设,助推青海“一优两高”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