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农工党省委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动员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张晓英    发布时间:2019-09-02 08:39    编辑: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8月29日,农工党青海省委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动员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更加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多党合作初心,推动广大农工党员坚定政治信念,激发履职热情,锤炼履职能力,在新时代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核心内容。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一原则贯穿于主题教育活动的全过程、各环节,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正确政治方向。按照农工党青海省委制定的活动方案、明确的10项重点工作,不断深化主题教育,真抓实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好主题教育活动,为我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蓬勃发展,为新青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