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我省银行业金融机构网络安全技能竞赛落幕

来源:海东时报    作者:张傲通 金拴成 郭英才    发布时间:2019-09-16 09:37    编辑:李娜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由中共青海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办公室、中国人民银行西宁中心支行主办,青海启明星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并提供技术支撑的“2019年青海省银行业网络安全攻防技能竞赛”在青海启明星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圆满落幕。

  据了解,本次竞赛旨在锻炼培养青海银行业信息安全尖端人才,促进银行业信息安全队伍快速成长,持续提升青海银行业网络安全防控能力,切实有效保护消费者信息安全和资金财产安全。内容立足网络安全实践,结合金融行业特点,以防为主,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以竞促进,为全省金融业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信息技术风险防控能力提升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竞赛过程紧张有序、精彩纷呈,展现参赛队员们过硬的技术本领,更突出展示全省金融科技战线坚决打好网络安全攻坚战的自信和决心。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青海银行代表队获得团队一等奖,中国人民银行西宁中心支行、中国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获得团队二等奖,青海省农村信用社合作联社与兴业银行西宁分行、西宁农商银行等分别获得三等奖。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