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2019青海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魏 爽    发布时间:2019-09-16 18:14    编辑:王海莲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9月16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主办,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等11家单位协办,西宁市宣传部、网信办承办,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19年青海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在西宁中心广场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宣布开幕,副省长张黎讲话。

(摄影:崔永焘) 

(摄影:崔永焘)

  张黎指出,防范网络安全重大风险、遏制网络安全重大事故、保障网络平稳运行是我们共同的职责和任务。要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不断强化网络安全工作,以增强全民网络安全意识为重点,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普及,推进网络安全教育常态化,营造全社会重视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筑牢网络安全人民防线,切实形成党委领导、政府管理、企业履责、社会监督、网民自律等多主体参与,经济、法律、技术等多种手段相结合的网络综合治理格局,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和可靠网络安全保障。

  开幕式后,张西明、张黎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观看了网络安全展览。张西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广大人民在维护网络安全中的主体作用,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现场65家单位,摆放展板展架237个,发放宣传品26730份,西宁市辖区内在用的电梯物联网应急指挥屏幕约4000块,公交电视、社区电视、商场大屏约2800块屏幕同步播放宣传网络安全宣传知识视频。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展台(摄影:崔永焘)

活动现场(摄影:崔永焘)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