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海东市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海东时报    作者:蒋晖    发布时间:2019-09-18 15:32    编辑:王海莲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9月17日,海东市委网信办联合海东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旨在教育广大网民警惕网络陷阱、强化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努力打造一个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放置网络安全知识主题展板、悬挂网络安全条幅、发放《网络安全知识手册》宣传页、设置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开展主题宣传教育,与现场群众零距离交流,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结合当前互联网发展的新特点,工作人员向群众现场讲解新时期网络活动和网上交易应注意的有关事项,以及计算机安全、上网安全、个人信息安全知识,并从接到电信诈骗电话怎么办、如何去保护自己手机上的个人隐私等方面为现场群众解答了网络安全热点问题。

  海东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政委冶生虎说:“举办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宣传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倡导广大群众争做网络安全志愿者,共同参与维护网络秩序,共建和谐清朗的网络安全环境。”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