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王宇燕在西宁市调研时强调
坚持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
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青组    发布时间:2019-09-19 08:22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9月17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宇燕赴西宁市,采取不提前打招呼、不提前做准备的方式,暗访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批开展单位工作情况。

  调研中,王宇燕走访了西宁市城西区兴海路街道尕寺巷社区、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市财政局、市第二人民医院,对各单位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迅速启动主题教育,结合实际开展学习教育的做法给予肯定。她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同第一批是一致的,要坚持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抓住关键、精准实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围绕主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领袖思想,用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一开始就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着力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怨的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要坚持分类指导,集中抓好党支部书记全覆盖轮训,根据不同领域党组织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主题教育,不断健全基层组织、理论武装党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凝聚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的强大动力。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