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全省公安系统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魏爽    发布时间:2019-09-29 07:41    编辑:马振龙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9月28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主办的“铸警七十载奋进新时代”全省公安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文艺晚会在青海大剧院举行。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王正升出席并为全省公安系统的老同志、老英雄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演出在开场舞《永恒的记忆》中拉开帷幕。大合唱《我的祖国》《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在希望的田野上》、情景剧《足迹》《天边的派出所》《帐篷小站的故事》、群舞《脱贫花开映高原》《红绿灯下的指挥家》《情洒天路》等精彩上演,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海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和饱满的精神风貌,生动反映了公安民警火热的生活场景和丰富的情感世界,彰显了人民公安对公安事业的无比热爱,抒发了人民公安与祖国同奋进的壮志豪情。

  活动现场,省政府、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有关领导分别为从警20年、从警30年的27名优秀民警、退休老同志代表颁发从警纪念奖章和光荣退休纪念章,退休民警向人才库优秀青年民警代表授旗。省委各部委,省直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省军区、武警青海总队等共1600多人观看了演出。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