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西宁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肖芳    发布时间:2019-10-19 08:39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10月18日,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学习陈希同志在青海调研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中央第一巡回督导组四省主题教育工作碰头会精神、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研究制定我市贯彻措施,听取近期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并作出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晓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马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海成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陈希同志的讲话,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我们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主题教育开局顺利、扎实推进,取得了明显阶段性成效。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陈希同志调研青海主题教育时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第一巡回督导组四省主题教育工作碰头会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要求,扎扎实实地抓好主题教育。

  会议要求,一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态势,二要坚决落实从严从实标准,三要彻底打通责任传导通道,四要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更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敢于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会议听取了近期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制定了学习贯彻陈希同志调研青海主题教育时讲话精神,进一步抓实抓好全市主题教育的具体措施。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市委指导组各组长,各县区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