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西宁市总工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得舟    发布时间:2019-11-15 08:21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西宁市总工会组织召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即将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为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伟大复兴提供了重要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支撑。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市总工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以狠抓整改落实的制度成效,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会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将全会精神的宣讲内容纳入到劳模、一线优秀职工的巡讲之中,推动全会精神进基层、进企业、进一线。充分发挥《西宁工运》和“两微一端”等媒体力量,形成全方位的正面舆论强势,把职工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维权维稳相统一,健全劳动关系矛盾调处、预防预警和应急处置机制,加强工会舆情监控与引导工作,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队伍团结和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依法科学主动维权的工作原则,强化制度意识,加强源头参与和群众监督,健全职工法律服务体系,增强依法履职、依法建会、依法办事本领。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