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王黎明在格尔木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强调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全力抓好贯彻落实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 解丽娜    发布时间:2019-11-18 08:46    编辑:樊永涛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11月16日,副省长王黎明到联系点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格尔木市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和基层宣讲。

  王黎明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 “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介绍了《决定》起草过程,强调了《决定》的重大和深远意义。格尔木市党员干部及各界代表15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

  11月14日、 15日,王黎明先后深入青新藏(格尔木)陆港商旅物流中心项目、格尔木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开展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乡村振兴战略金融服务工作,并与党员干部、工人职工代表坐在一起亲切交谈,面对面向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