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让红色基因代代传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 方诗钦 胡吉容    发布时间:2019-11-18 08:46    编辑:樊永涛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32359部队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我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格尔木将军楼公园,接受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将军楼公园内,全体党员参观了天路纪念塔、将军楼旧址、将军楼纪念馆和昆仑山地质博物馆。走进将军楼纪念馆,看慕生忠将军生前采访的视频,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珍藏的实物,再现了筑路大军用鲜血和生命开拓雪域“天路”的英雄壮举。一代代官兵在极度恶劣自然环境下,战风雪、斗严寒,形成和发扬了一不怕苦、二不怕死,顽强拼搏、甘当路石,军民一家、民族团结的“两路”精神。预备党员潘环宇感慨地说:“通过这次参观,我深深了解到今天驻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先辈们为革命事业不屈不挠、无私奉献的精神永远激励着我、鼓舞着我、鞭策着我,今后要努力工作,刻苦训练,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参观期间,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在将军楼前分别进行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要以此次红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 “两路精神”党课为契机,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军人使命,继承发扬光荣传统,用忠诚和热血履行好军人职责使命。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