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高原“富硒产品”亮相京东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罗珺    发布时间:2019-11-25 08:47    编辑:孔令磊

介绍富硒产品。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11月22日上午,北京市京东集团总部的大楼内显得有些不一样,不少人被来自河湟谷地的富硒农畜产品所吸引,大家争相购买了解。过一会儿,这里将会举行一场从高原走来的推介会。

  随着“高原硒都·平安”区域公共品牌发布会暨富硒产品推介会的开始,海东市平安区的富硒马铃薯、平安柴火鸡、苦荞茶、富硒蒜酱等十余种富硒农畜产品纷纷亮相并进行推介,让更多人了解富硒产品,了解海东平安。

  祁之福自2017年成立海东市中意富硒杂粮开发有限公司后,一直通过零售、政府采购和全国各地的展销会和代理商进行销售,每个月最多有十余万元的销售额。前两个月,公司入驻京东开始进行线上销售,每个月的销售额达到了四五十万元,增长明显。

  “线上平台快捷方便,效率很高,对于推广我们当地富硒农产品的品牌特别快,很多人都能从网上了解到富硒产品。通过网上对产品的评价,我们会继续做出老百姓需要的东西。”祁之福谈道。

  而者旭作为青海百草旭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之前也通过线上线下结合进行销售,无奈销量一直不是很好。“通过几年的发展,我公司从种植规模到产量逐步提高,需要多平台多渠道宣传销售,这次平安区人民政府建立的这个平台正好是我们需要的,富硒羊肚菌产品即将上线京东,通过京东平台产品能有更好的销量,提升知名度。”者旭说。

  推介会上,还为平安五家企业授予“高原硒都·平安”区域公共品牌的商标使用权,不仅助力富硒农产品品牌知名度提升,也助推了电商发展。

  此次活动的负责人,西宁任豪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负责人杨伟介绍:平安是个物产丰富的好地方,而且具有很强的标签就是富硒,这么好的产品光企业说是没有用的,还需要政府的公信力,也就是要达到公共品牌使用的标准,接着我们联合当地物产开发出符合具有平安特色的产品,最后通过京东这个影响力大的渠道尝试将产品推介出去。”

  平安区政府副区长冯得文说,此次推介会,提升了“高原硒都·平安”区域公共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平安农产品树立富硒、绿色、健康的品牌形象,进一步加快平安富硒产业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步伐。下一步,平安区将谋好富硒产业局,打好富硒组合拳,走好富硒富民路,培育发展新引擎,做大、做强、做精青藏高原富硒新品牌,提升平安区优质农畜产品在全国消费市场的影响力,实现“电商+农业+旅游+扶贫”融合发展,让更多人了解平安、关注平安富硒产业发展,有力推进全区富硒农畜产品走出青海,走向全国。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