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王晓在西宁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交出整改答卷 提升整改实效 扩大整改效应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陈曦    发布时间:2020-05-18 10:03    编辑:崔永焘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5月16日,西宁市委市政府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王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晓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要指示批示,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赋予了新的时代内涵,为全球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新的思维方法、新的工具手段。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肯定成绩实事求是,指出问题一针见血,工作要求严格明确。王建军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态度鲜明、要求严格,刘宁省长的讲话动员到位、部署到位,对我们抓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王晓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上下功夫,交出整改答卷;在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上下功夫,强化整改保障;在对标对表、细化分解上下功夫,明确整改任务;在抓住关键、突出重点上下功夫,提升整改实效;在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上下功夫,扩大整改效应,推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得到彻底整改、全面“清零” , 为建设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新时代幸福西宁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