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省直机关工委开展“铭记光辉历史继续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俞丽霞    发布时间:2020-07-05 07:06    编辑:雒婷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7月3日,省直机关工委在海东市循化撒拉族自治县红光村西路红军纪念馆开展“铭记光辉历史继续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省直机关工委扶贫联点村湟源县草原村的党员干部共同接受了一次特别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通过参观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聆听讲解、浏览图片、观看历史遗物和遗迹,全体党员干部详细了解红军西路军在青海循化的红色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坚定信念,继承和发扬先烈们崇高的理想追求和顽强拼搏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精神,用红色文化涵养人生底色,当前要以省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省直模范机关”命名表彰大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争做“三个表率”,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