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五中全会规划《建议》有哪两条贯通全篇的逻辑线?这场报告细细道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23 10:58    编辑: 鲁东

  日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走进湖北、天津等地的学校,对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详细解读。中央宣讲团成员就青年投身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与在校师生交流互动。

  近日,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在武汉大学作宣讲报告,他围绕八个“精准把握”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讲解。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规划《建议》有两条贯通全篇的思想和逻辑的线索: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是第一条逻辑线索;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成新发展格局是第二条逻辑线索。

  报告会后,施芝鸿来到武汉抗疫展览馆,与青年学生互动交流。

  武汉大学博士研究生许家烨: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者,我们应当树鸿志、练本领、勇担当,让理想信念在矢志奋斗中升华。

  在天津大学,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原副秘书长舒启明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方面,阐释解读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通过电视电话会议在天津56所高校同步直播,会后,舒启明与部分师生代表深入交流。

  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原副秘书长舒启明: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努力地锻炼自己、磨炼自己、历练自己,争取为我们的现代化建设,做出我们这一代更多的、更大的、更新的努力。

  宣讲期间,舒启明还来到南开中学与师生座谈。

  (总台央视记者王涵晶依李炜向林波涛武伟孙强王晓沛王晶磊刘功河周玉瑾韩汝旭毕博超)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