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五中全会在基层】
让全会精神在青海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开展宣讲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莫昌伟    发布时间:2020-12-09 07:56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2月7日至8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深入各市州、各机关单位开展宣讲活动。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颜高国,省统计局副局长康玲,省商务厅副厅长耿洪洲,省委党校副校长马洪波,省社科院副院长、研究员孙发平,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建丽,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李威,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主任郝宽江,青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崔治忠等省委宣讲团成员分别在省委政法委、省委网信办、省国家安全厅、省民宗委、省林业和草原局、省体育局、青海日报社、青海银行、黄南藏族自治州开展宣讲活动。

  省委宣讲团成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重点,紧密联系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党中央制定二○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目标的战略考量、“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和重点任务等内容,有力引导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原原本本学、入脑入心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于广大干部群众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推动工作开展,具有很好的实践指导意义。省林业和草原局国家公园和自然保护地管理局副局长张学元说:“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全力推动青海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示范省建设,在自然保护点的整合优化,科学有效管理,多元化的资金投入以及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方面为全国提供示范和借鉴。”省体育局干部王佳一表示,作为一名体育工作者,要将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为推动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全面协调发展添砖加瓦,为建设高原体育强省作出新贡献。黄南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用体系建设科科长马琴表示,谋划和编制好“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是发改工作人员的职责,展望未来,我们将以“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豪情,高质量推进“十四五”规划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努力推动全会精神在青海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