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全会精神全省宣讲活动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莫昌伟    发布时间:2020-12-12 08:36    编辑:何继红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开展宣讲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2月9日至11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深入各市州、各机关单位开展宣讲活动。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吕霞、青海民族大学副校长马成俊、省委党校教育长杨皓然、省记协专职副主席郭云甫、省生态环境厅信息中心主任李飞等13名省委宣讲团成员分别在省直机关工委、省人民检察院、省公安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应急管理厅、省交通运输厅、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省统计局、青海广播电视台、省残联、省文联、省公路桥梁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青海民族大学、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黄南藏族自治州同仁市以及尖扎县康杨镇开展宣讲活动20场次。

  省委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建议》,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全面、准确、深入地解读了全会精神。

  在黄南州同仁市宣讲活动现场,同仁市委红旗宣讲团的成员们一边认真倾听、一边仔细做笔记,力求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红旗宣讲团成员黄永刚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跟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接下来,我们要深入乡镇、村社、学校、寺院,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千家万户,做到家喻户晓、妇孺皆知。”省文联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文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文艺界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团结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发挥他们的特长和优势,以坚定的文化自信,借助文艺演出等形式强化全会精神的传播,推动全会各项部署在我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一场场凝聚力量、振奋精神的宣讲活动持续举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不断汇聚起青海各族儿女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