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海西州总工会:让全会精神走进群众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孙丹丹 李颖红 敖青    发布时间:2020-12-14 14:58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群团组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近日,由海西州总工会主办的州级群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联学会议召开。

  州委讲师团高级讲师王俊英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联系群团工作实际,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等方面,对学习全会精神作了系统解读。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思想深刻,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既全面准确又深入浅出,对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就群团组织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要深刻学习,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创新载体,广泛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精心组织、全面部署,不断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汇聚群团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推进“十四五”时期新海西建设。

  州总工会、团州委、州妇联、州文联等干部职工聆听了宣讲。州总工会工作人员李晓帆说:“聆听宣讲对于我们巩固前一段时间学习成果和进一步加深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十分有必要,有利于进一步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战略方位和重点布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难攻坚、主动作为,推动群团事业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