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海东市群团组织集中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海东日报    作者:李玉娇    发布时间:2020-12-14 14:58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为深入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密切群团组织交流合作,12月10日,我市组织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市红十字会5家群团组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上,市委党校讲师王丽丽作了题为“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报告,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努力奋斗等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十四五”乃至今后一个较长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思想,对规划《建议》核心要义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进行了全面讲解,对把握新发展阶段的特征、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举措、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进行了系统解读。

  党的十九届五中召开后,全市市级各群团组织紧密结合实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工作重中之重来抓,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推进全会精神在各系统落地生根。市总工会通过召开党员大会、举办全市基层工会主席及干部培训班、走进基层面向职工宣讲等方式,不断推进全会精神落地落细、入脑入心。

  聆听报告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推进群团协同化建设为契机,广泛凝聚力量,发挥特色优势,把各自服务对象联系好、队伍建设好、利益维护好,团结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