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凝聚奋进力量 推动高质量发展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开展宣讲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莫昌伟    发布时间:2020-12-20 06:39    编辑:雒婷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2月14日至18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吕先华、省教育厅副厅长马嘉宾、省商务厅副厅长耿洪洲、省委党校教育长杨皓然等8名省委宣讲团成员分别在省纪委监委、省委宣传部、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青海省委、省司法厅、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广电局、省社会科学院、青海师范大学、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了报告。

  省委宣讲团成员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的宣讲,为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提供了全新视角和有力指导,让与会同志饱尝了一顿顿“理论大餐”。

  在青海师范大学开展的宣讲活动中,校理论宣讲团成员、思政理论课教师及大学生代表等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校理论宣讲团成员表示,青年大学生是“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见证者、实践者,也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生力军。下一步要扎实开展好面向大学生的宣讲活动,把全会精神学习活动作为大学生形势政策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做好全会精神“三进”工作,号召青年学子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重任,扎根高原、奉献青海,努力把青海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通过在校园内开展丰富多彩的宣讲活动,引导全省青年大学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

  聆听报告以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五中全会对市场监管工作的重大要求,树牢“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理念,准确把握市场监管工作的方向和任务,大力扶持发展市场主体,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市场秩序,激发市场活力,加快推进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