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通告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4 06:04    编辑:李娜

  (第15号)

  近日,云南省瑞丽市连续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姐告国门社区等5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为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3月14日以来有过瑞丽市旅居史的来宁返宁人员,要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和单位报备,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做好自身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不适症状,立即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二、如非必要,市民群众近期不要前往涉疫地区。如必须前往,务必提前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报备,并做好个人防护。返宁后,按照辖区相关防控措施执行。特别是清明和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人员流动性、聚集性将明显增加,市民群众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之弦,支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个人防护意识。

  三、预防新冠肺炎最好的办法就是接种疫苗。符合接种条件的18周岁及以上市民群众要尽快预约登记,免费有序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四、各县区、各部门要树立长期作战思想,树牢科学精准防控意识,压紧压实防控责任,严格落实各项措施,特别是要对3月14日后来自瑞丽市的人员进行排查登记,并做好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等管理工作。

  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

  2021年4月3日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