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习近平青海行丨高原上的新生活——走进沙柳河镇果洛藏贡麻村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9 19:33    编辑:孔令磊

<p>  6月8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沙柳河镇果洛藏贡麻村,看望慰问藏族群众,走进藏族群众家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

  果洛藏贡麻村是一个藏族牧业村,共有639户2458人。近年来,该村以资源出租和资产租赁收益分红为主,积极发展集体产业,通过畜牧养殖、生态奖补、公益性岗位就业等方式,2020年村集体经济收益36.12万元,村民人均纯收入达12313元,建档立卡户人均收入达7678元。

  从草山上的自建房搬进基础设施完善的美丽乡村,从靠天吃饭的畜牧生活到抱团发展、集约经营的新生活。

  一幅幅藏族群众的幸福图景迎面而来。

  监制丨申勇

  策划丨史伟

  记者丨杨紫童姚瑶韩锐魏子钧

  制作丨周沁林韦钧富

  航拍丨柳成毛保武

  统筹丨张晓鹏郑英民刘建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