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时政现场说丨保护青海湖生态 守护我们自己的家园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09 20:20    编辑: 孔令磊

视频http://m.news.cctv.com/2021/06/09/ARTIButCq5NoG7oNCNWuQbjH210609.shtml

  6月8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青海湖仙女湾,实地察看青海湖环境综合治理、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成效。

  青海湖是我国第一批国际重要湿地,是全球候鸟迁徙的重要通道,是青藏高原重要的生物基因库。水鸟云集,鱼翔浅底。良好的生态环境背后,是青海从未停止的努力。

  现在,青海湖不仅湖泊面积扩大,物种种群数量也显著增长。守护好一湖碧水,守护好自己的家园,这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和责任。

  监制丨申勇

  策划丨史伟

  记者丨姚瑶魏子钧韩锐李增仁

  制作丨韦钧富

  航拍丨柳成毛保武

  统筹丨张晓鹏郑英民刘建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