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青海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审议各项决议草案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花木嵯 莫昌伟    发布时间:2022-03-11 08:02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3月10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青海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各项决议草案。王建军、信长星分别主持。

  代表们审议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2021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