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住青全国政协委员昨日返回西宁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张晓英    发布时间:2022-03-12 07:52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3月11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住青全国政协委员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返回西宁。

  大会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使命担当,深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工作报告,认真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围绕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认真履行职能,围绕青海“四地”建设、三江源生态保护、特色产业扶持、民生改善等方面共向大会提交提案62件。

  全国政协委员金花说,“大会圆满结束了,我新一年的履职开始了。回去后,我会进一步学习好、传达好两会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中。履行好委员职责,为青海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贡献智慧和力量。”

  “这是一次团结民主、鼓舞人心、求真务实、共谋发展的大会,回去以后我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核心要义,把会议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履职尽责,为推动青海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全国政协委员韩文林说。

  新征程催人奋进,新使命更需担当。委员们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努力把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