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我省全国人大代表返回西宁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乔欣    发布时间:2022-03-13 07:47    编辑:雒婷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3月12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返回西宁。

  会议期间,我省全国人大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着眼全局高度,结合青海实际,充分反映人民意愿和心声,按规定程序共提交建议66件。

  阿生青代表说:“这次是一次求真务实、改革创新、引领发展、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的胜利闭幕,为我们吹响了继续前进的号角。回到工作岗位后,我们要在积极宣传会议精神的基础上,深入学习贯彻,细化工作举措,把会议精神转化为落实各项工作的具体实践!”

  夏吾卓玛代表说:“这次大会让我有了新的收获。通过‘代表通道’发出了青海声音、讲出了青海故事,这将是我一生难忘的经历。回到家乡后,我一定要积极宣传好大会精神,更加努力履职尽责,在日常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不负家乡父老的信任和重托!”

  前行的号角已吹响,奋进的脚步更铿锵。代表们一致表示,将不负重托,全面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立足实际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