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
凝心聚力绘宏图 创新奋进谋发展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刘端强 李娜 魏雅琪 王伟才 祁国彪 张地委 陆广涛    发布时间:2022-05-22 09:55    编辑:童洋

加装电梯工作,让老住宅功能更完善、居民生活更便利。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青海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在蓄势聚能、攻坚克难、创新奋进中,统筹“五个示范省”,强化“四种经济形态”引领,聚力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加快建设产业“四地”,奋力推进“一优两高”,生态环境持续向好、经济社会发展稳步推进、民生福祉持续提高、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综合实力大幅提升……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

  即将召开的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将开启青海高质量发展的崭新一页。我们一定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  

我省立足生态和资源优势,构建绿色产业体系,打造了一批“青字号”绿色品牌,在建设绿色有机农畜产品示范省的路上蹄疾步稳。

一批批带着“青海基因”烙印的电子产品迅速通过物流出口到国际市场。

电子级多晶硅项目的顺利投产,对青海成为国家重要的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和电子材料基地具有强烈的推动作用。

兰新高铁列车穿梭在“百里油菜花海”间,宛如游在画中,被人们誉为西北最美高铁线。

西宁的城市承载力、宜居性和包容性都在不断增强,城市面貌焕然一新。

青海省不断加大教育投资,持续实施义务教育“全面改薄”工程、能力提升工程等,在校舍建设、师资补强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

玉树市以强有力的措施,全力防治包虫病,筑起了农牧民群众身体健康的一道道防线。

“苦药材”熬出“甜日子”,药材种植成为农民增收新渠道。

继承和发扬“两弹一星”精神,增强青年志气骨气底气。

绿色能源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林业发展,科技不会缺席。城市绿化人以花草为伴,用汗水和坚守绘出这座城市诱人的绿意。

青海湖封湖育鱼科技力量的不断壮大、执法力度的逐渐加强、群众意识的持续提升、资源量的快速回升,彰显了我省深入实施重大生态工程的决心。

发挥生态优势,助推旅游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