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要闻 | 图片报道 | 视频报道 | 本网原创 | 一线宣讲 | 聚焦党代会 | 党代会精神在基层 | 新使命新目标新任务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一线宣讲 把好政策传递到基层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2-05-31 15:28:50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5月28日,参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党代表、化隆回族自治县德恒隆乡哇加滩村村民马文德忙得不亦乐乎。回村后,他在田间地头宣讲党代会精神,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递到基层党员和群众中。

  5月28日上午,德恒隆乡哇加滩村海林渔场,村民们围成一圈,聚精会神倾听马文德宣讲省党代会精神。为让大家听得明白、领悟得透彻,马文德将会议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传达,将大会提到的惠民政策,以及未来青海的发展方向,结合哇加滩村现有的冷水鱼、牛羊养殖等产业情况给大家讲解,鼓舞他们奋发向上,阔步奔向幸福生活,让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哇加滩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听了马文德的宣讲,村民们倍感振奋,对发展村集体经济信心十足。哇加滩村党支部书记马海龙说,要结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步伐,让村里的冷水鱼养殖业得到可持续发展。

  5月28日下午,马文德又马不停蹄地前往邻村的卡什代村。在卡什代村撂荒地复耕复种现场,马文德盘腿坐在田埂上便开始宣讲:“省党代会指出,因地制宜发展农畜产品加工、旅游、康养等特色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马文德给村民鼓劲,要盘活撂荒土地,探索土地经济,进一步打破村集体经济收入单一的现状,让村民腰包鼓起来,让乡村振兴更出彩。

  “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让靠天吃饭的庄稼人心里有了底,有种粮补贴,有农作物受灾保险,前段时间政府还发了地膜,我们一定会守好土地,保障粮食供应安全!”卡什代村民马哈山说,要和村民一道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马文德的每一场宣讲,大家认真听、仔细悟,每到振奋人心之处,现场便响起阵阵掌声。

  “作为党代表,学习宣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是职责所在。在宣讲过程中,我结合村里的现有产业情况给大家分享,目的就是为了让我们乡上的群众更深入地领悟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马文德说。

  马文德表示,将坚决把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始终牢记嘱托,闯新路,满怀信心向前进,把全部激情、智慧和力量投入到高质量发展中,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奉献德恒隆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专题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