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要闻 | 图片报道 | 视频报道 | 本网原创 | 一线宣讲 | 聚焦党代会 | 党代会精神在基层 | 新使命新目标新任务
杨志文在全省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聚焦目标任务 强化使命担当 全力以赴做好全省稳就业各项工作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5-31 15:38:30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5月30日,全省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国家有关会议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全省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省稳就业工作重点任务。副省长杨志文出席并讲话。

  杨志文强调,稳经济需要稳就业,保就业就是保民生。各地区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今年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坚持稳岗位与扩就业并重,全面推动就业创业提质增效工程落地见效,千方百计确保全省就业大局持续保持总体稳定。要落实落细减负纾困政策措施,稳定市场主体,稳住就业岗位。突出抓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强化失业人员兜底保障。精准对接行业企业需求,提升职业技能培训实效,提高劳动者就业能力。加强就业市场执法监管,及时排查化解劳动关系矛盾隐患,全力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优化服务保障,严格考评督导,高质量完成全省就业工作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专题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