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要闻 | 图片报道 | 视频报道 | 本网原创 | 一线宣讲 | 聚焦党代会 | 党代会精神在基层 | 新使命新目标新任务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六五环境日线上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2-06-01 08:38:38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记者从省生态环境厅了解到,在2022年六五环境日到来之际,从6月1日起,省生态环境厅联合共青团青海省委、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省摄影家协会等部门,启动2022年六五环境日线上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融入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生态友好、创新开放、文明和谐、人民幸福现代化新青海,坚定不移打造生态文明高地等元素,推动《青海共识》《青海倡议》《青海宣言》3个成果转化落地,广泛倡导绿色、节约、环保理念,增强公众低碳意识。活动内容涵盖《让中国更美丽》环保歌曲传唱、朋友圈看六五、海报联展、“保护青海湖、我是志愿者”线上主题宣讲直播、生态摄影作品线上展播、环保设施“云开放”、环保科普宣传、2021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精彩回放等内容,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活动期间,省生态环境厅邀请省内10位社会各界代表录制《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小视频在网络传播,倡导公众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举办新闻发布会,发布《2021年青海省生态环境状况公报》,全面反映青海生态环境工作成效。

  生态环境部确定今年六五环境日主题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旨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促进全社会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在共建美丽中国的同时,进一步体现中国在全球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专题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