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赵月霞在省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为现代化新青海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青组    发布时间:2022-06-01 08:43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5月30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月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月霞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代会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了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大会形成了好报告,选出了好班子,营造了好氛围,对青海未来发展具有重大深远的影响。她强调,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全省各级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部门要发挥好带头和推动作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党代会精神的主要内容,深刻认识大会提出的鲜明主题、宝贵经验、总体要求、奋斗目标、战略部署和党建要求,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重大要求和省委对省情的深刻把握上,强化系统观念,把组织工作放在大局中谋划部署,始终做到与大局同向同行、同频共振。要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增强学习意识,加强调查研究,提高履职本领,锤炼过硬作风,严守纪律底线,为现代化新青海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