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伟大变革】
创新思路谋发展 励精图治绘蓝图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李娜 魏雅琪    发布时间:2022-06-08 08:47    编辑:童洋

杭萧钢构成为建筑业绿色发展的“中坚力量”。摄影:李娜 魏雅琪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一年来,青海各族儿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重大要求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创新理念,结合实际,扬长避短,打造“高地”,建设“四地”,砥砺奋斗,走出了一条具有青海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取得了辉煌的成就。

  2022年5月23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启了“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的序幕,在新的征程中,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创新思路,攻坚克难,励精图治,坚持走具有青海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在打造“高地”、建设“四地”中,突破一批批产业关键核心技术,全面推进生态经济、循环经济、数字经济、平台经济,不断书写新的令人瞩目的成就。

风电项目建设现场,“转”出我省高质量发展的无限精彩。

藏毯成为青海特色产业走向世界的“金名片”。

城市运行指挥中心发挥了“城市大脑”的功能作用。

铁塔制造厂的工作人员正在专注地加工铁塔零部件。

科研人员正在组培室监测种子的培育情况。

传承藏医药千年智慧,贡献高原极度生命力。

高质量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公园城市示范城区,让西宁幸福城市愿景照进现实生活。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