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积极投身现代化新青海建设的生动实践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青海日报评论员    发布时间:2022-06-10 08:36    编辑:童洋

  6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发表重要讲话一周年座谈会召开,总结回顾一年来全省贯彻落实的进展、成效和变化,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重要讲话和对青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一年前,习近平总书记再度亲临青海视察,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寄予殷切期望,激励着全省上下感恩奋进,砥砺前行,在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成就,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青海视察,是全省的盛事喜事,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重要讲话是做好青海各项工作的总纲领,是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总遵循,是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总指引。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全省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生态文明建设交出新答卷、民生福祉迈上新台阶、民族团结实现新进步、社会治理达到新水平、政治生态呈现新气象,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新进展新成效。

  青海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科学指引和强大推动,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我们必须始终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必须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扎扎实实的行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大要求落地生根,必须着力构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长效机制,坚定自觉地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自觉地把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擘画的宏伟蓝图一步一步落到实处。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施工图”“任务书”,我们要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激发奋进之志、务求发展之效,牢牢把握“七个必须”经验启示,围绕“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奋斗目标,走稳走好“八个坚定不移”的实现路径,不断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大要求转化为现代化新青海建设的生动实践。

  殷殷嘱托犹在耳,踔厉奋发正当时。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一以贯之、持续用力地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向深入,一任接着一任干,一棒接着一棒跑,一张蓝图绘到底,确保交出让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放心、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合格答卷,以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