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要闻 | 图片报道 | 视频报道 | 本网原创 | 一线宣讲 | 聚焦党代会 | 党代会精神在基层 | 新使命新目标新任务
牢记嘱托强信念 满怀信心向前进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6-30 08:15:06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6月27日至29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魏增勃,省科技厅副厅长苏海红,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马清德,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李建丽,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副局长孙立军,青海大学副校长郭永发,青海民族大学副校长马成俊,深入省外事办、省司法厅、省审计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青海日报社、省信访局、省妇联、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德令哈市等开展集中宣讲。

  宣讲团成员从大会的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的起草过程;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发展经验;深刻把握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深刻把握今后五年工作的重点任务等方面,运用大量详实的数据分析和鲜活的事例,深入解读、阐述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省市场监管局法规处处长崔志军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市场监管工作的全过程,坚持“法治工作全局化、全局工作法治化”,充分发挥法治工作的引领示范、约束规范、监督矫正、教育警示和服务保障作用,对标对表报告中关于“扎实推进法治青海建设”的要求,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恒心毅力,为坚定不移推进法治青海、平安青海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副处长麻昌俊表示,聆听报告后,更加深刻领会到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激发了我们干事创业的激情。作为新时代一名普法工作者,将紧紧围绕报告提出的“扎实推进法治青海建设”要求,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根本遵循,明确全省普法工作目标任务,细化全民普法工作各项要求,深入实施“八五”普法规划,努力为平安青海、法治青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海西州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杨金山认为,听了宣讲,感受颇深,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紧紧依托“祖国聚宝盆神奇柴达木”的旅游金名片,努力培育全域旅游,全季旅游,全景旅游的发展新动能,为青海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贡献海西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专题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