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要闻 | 图片报道 | 视频报道 | 本网原创 | 一线宣讲 | 聚焦党代会 | 党代会精神在基层 | 新使命新目标新任务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凝心聚力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7-05 07:56:25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6月30日至7月4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王化平,青海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胡维忠,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李建丽,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王育宏,青海师范大学副校长冶成福,深入省总工会、省林业和草原局、省直机关工委、省卫生健康委、省农业农村厅、省文联、海北藏族自治州、海晏县等开展集中宣讲。

  宣讲中,省委宣讲团各成员结合各地、各单位工作实际,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过去五年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等作了深入解读、系统分析、全面阐释。

  “宣讲报告既‘解渴’又鼓劲,为我们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重要的思想启迪和有益参考。”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岳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锚定建设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这个核心目标,“忠诚担当、苦干实干、奉献三农”,把省党代会部署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不断推动农业农村事业高质量发展。

  “宣讲团所作报告主题鲜明、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省林业和草原局机关纪委干部周亚说,作为一名生态保护战线的党员干部,要把省党代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化对“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奋斗目标和“八个坚定不移”重大部署的认识,自觉在本职岗位上争先实干,把学习成果融入具体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生态文明高地建设尽责尽力。

  “宣讲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深化了认识、鼓舞了斗志、指明了方向。”海北州委党校讲师高婷说,作为一名基层党校教师,要增强使命意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以学促干,把省党代会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与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同时,要通过宣讲,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专题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