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要闻 | 图片报道 | 视频报道 | 本网原创 | 一线宣讲 | 聚焦党代会 | 党代会精神在基层 | 新使命新目标新任务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西宁青年讲师团为“快递小哥”解读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7-10 08:59:04
编辑: 鲁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近日,西宁青年讲师团前往青海极兔供应链有限公司,在青年快递员货物分拣现场开展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基层行活动。西宁青年讲师团成员、省团校研究部副主任马有林面向“两新”领域青年,以集中讲授、互动交流和学习研讨的方式进行宣讲。

  宣讲会上,马有林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解读,从青年工作的战略地位、共青团跟党走的光荣历程、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生动的讲解。聆听了宣讲后,快递青年一致认为,宣讲会主题鲜明、分析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会后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代会精神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上,在建设现代化新青海及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中发挥好生力军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专题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