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要闻 | 图片报道 | 视频报道 | 本网原创 | 一线宣讲 | 聚焦党代会 | 党代会精神在基层 | 新使命新目标新任务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基层】
走!到家庭小党校听党课去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22-07-21 08:07:26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在湟源县城关镇人民街社区党支部金水豪庭和东城壕两所“家庭小党校”里,小板凳排成排,党员群众围坐在一起,认真聆听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老党员孟兆旭说:“以往这种会议精神,我们只能通过看电视、听广播来了解,很多政策不能深入理解,现如今家庭小党校在家门口开讲,我们一起学学党代会精神,听听党的好政策,觉得特别好。”

  与群众零距离,面对面宣讲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让群众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全面把握精神实质,持续掀起学习热潮。连日来,湟源县各乡镇乡村两级宣讲员采用面对面、点对点“农家小院式”“田间地头式”“家庭小党校式”等多种形式开展党代会精神全覆盖宣讲活动。

  “像咱们村,这几年靠着党的好政策,发展棠梨茶种植加工,百姓过上了好日子。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为全省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描绘了更加宏伟的建设蓝图。”在湟源县东峡乡灰条口村棠梨茶制作车间里,党支部书记赵文洲正在向村民们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村民们听得连连点头。

  “家庭小党校”将基层群众的“被动式”学习变成“主动式”参与,以更接地气、更有温度的形式宣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党员群众送去了丰盛的“精神食粮”。

  在寺寨乡烽火村广场,村党支部书记苏占庭带领村民回顾了近五年的重点工作,细数了五年来在党的带领下,人民群众生活取得的可喜变化。乡干部孙承奎结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讲述未来五年青海省的奋斗目标,就如何依靠生态环境优势,走出一条致富之路跟村民进行了探讨。

  连日来,像这样的宣讲现场遍布在湟源县的大街小巷,在田间、在广场、在活动室、在农家小院,炎炎烈日,阻挡不了基层宣讲党代会精神的热情,一次次宣讲、一次次交谈让党代会精神如微风细雨般,滋润着老百姓的心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专题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