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要闻 | 图片报道 | 视频报道 | 本网原创 | 一线宣讲 | 聚焦党代会 | 党代会精神在基层 | 新使命新目标新任务
赵月霞在西宁市调研时强调
坚持党建引领 筑牢基层堡垒 持续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8-14 08:21:56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8月1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月霞赴西宁市城西区文亭巷社区和青海高景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青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情况,了解基层党建和企业人才培养引进工作情况。

  在文亭巷社区,赵月霞充分肯定了区域化“五级联动”党建联盟等经验做法,在青海高景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和青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情况。她指出,建设现代化新青海,关键在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重大要求,一以贯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筑牢基层战斗堡垒,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她强调,要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健全基层党组织领导基层群众自治机制,优化拓展网格化服务群众路径,发挥社区工作者“小巷总理”作用,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将组织力转变为生产力,为产业“四地”建设贡献力量。要建强人才队伍,完善人才培养、引进、使用、薪酬机制,破解企业人才瓶颈,为企业改革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专题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