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踔厉奋发启新程 勇毅前行向未来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魏爽    发布时间:2022-12-02 09:30    编辑:张启杰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1月30日至12月1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分别在西宁市湟中区、青海师范大学开展宣讲活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教授李广斌,青海大学副校长、教授郭永发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省委宣讲团成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与会同志认真聆听记录,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将在前阶段学习贯彻基础上,持续用力、精准发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更大实效。

  “宣讲报告既有理论温度又有实践厚度,使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湟中区鲁沙尔镇党委书记宋国梁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聚力建设幸福鲁沙尔的强大精神动力,全力投身到打造“一城青山半城湖”生态园林城区实践中,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展现担当,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鲁沙尔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聆听完报告倍感振奋,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青海师范大学历史学院历史学(师范)专业学生张晓燕表示,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将自己的成长成才与国家的发展进步联系在一起,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