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衣述强在达日县桑日麻乡向阳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指出
用勤劳的双手开创幸福美好新生活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石成砚    发布时间:2022-12-26 09:46    编辑:王海莲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2月23日,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衣述强赴果洛藏族自治州达日县桑日麻乡向阳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向阳村,衣述强与村“两委”、党员群众代表深入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从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衣述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为牧民群众发放党的二十大报告和精神要点藏汉双语资料。随后,衣述强看望慰问了5户困难群众,为每户家庭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物资。在群众才措和色杰家中,衣述强与大家倾心交谈,详细了解生活情况和家庭收入,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用勤劳的双手开创幸福美好新生活。

  在观看达日县民兵藏汉双语宣传文化小分队的节目后,衣述强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牧民群众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感恩之心努力把向阳村建设得更加美丽。衣述强和民兵分队演出人员亲切交谈,对宣讲演出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好牧民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和党的政策,进一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凝聚力,确保社会和谐稳定、群众安居乐业。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