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学思践悟砺初心 实干笃行提效能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魏爽    发布时间:2022-12-30 13:05    编辑:王海莲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2月2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青海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胡维忠,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颜高国,省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研究员孙发平,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安世远分别深入省委宣传部、省财政厅、省科技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等,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集中宣讲。

  宣讲中,省委宣讲团成员重点围绕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现场,大家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学习氛围浓厚。

  “听完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激发了我们干事创业的激情。”省委宣传部干部葛正姗说,我们将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深入开展理论学习、精心做好调查研究,着力增强青年干部的理论思维和理论素养,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坚守正道、推陈出新推动宣传思想工作攻坚突破、提质增效。

  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处处长李岩认为,此次宣讲鼓舞了士气、提振了信心,今后我们将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我省生态高地和产业四地建设,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奋力打造高原战略科技力量,大力推进十大国家级科技平台建设,加大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培育科技企业创新主体,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副处长朱天聚表示,我将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权益维护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为新时代青海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