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全省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董慧    发布时间:2023-02-23 08:20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2月20日,第1期全省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在国家检察官学院青海分院开班。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查庆九作开班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深刻理解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深刻理解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进一步深刻理解领会过去5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要进一步深刻理解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要进一步深刻理解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要进一步深刻理解领会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要进一步深刻理解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法治建设、国家安全和检察工作的重大要求。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融会贯通学。要深入思考,紧扣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和重大战略、重大措施,紧密联系青海检察工作实际,系统思考谋划检察机关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据悉,全省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共分2期,将对省检察院、各市州检察院班子成员,基层检察院检察长,省检察院等296人进行全员覆盖培训。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