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我省举办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郑思哲    发布时间:2023-03-09 08:17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于2月24日至3月6日分两期在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举办。

  培训班主题聚焦、安排充实,采取线上线下、主课堂分课堂的方式,通过组织专题讲座、原文学习、小组交流、专题研讨、观看视频课程等教学活动,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省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感恩奋进、踔厉奋发,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

  培训期间,省市两级党委组织部门、党校把从严治党要求全面贯彻到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的具体行动,同时加强学员管理,成立学员临时党支部,明确职责任务,强化学员自我管理和自律要求。通过开展入学教育、谈心谈话、学风督查、闭卷测试等教学管理活动,进一步提高培训效果。全体学员始终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待培训,强化政治意识、党员意识和学员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聚精会神听辅导、沉心静气学原文、结合实际悟原理、联系工作作交流,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省委各部委、省直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省属高校、省管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共427人,各市州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州人大、政府、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和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州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各市县区委书记、政府县长共312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