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民营经济领域落细落实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彭娜    发布时间:2023-03-17 08:07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3月14日,青海省工商联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全国政协委员、省工商联主席李青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履职实际对会议精神作解读。

  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李青重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李青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工商联的高度重视,对民营企业的无限期望和对民营经济人士的无限关爱。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作出一系列安排部署,多次重申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坚定不移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更是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民营经济的地位、贡献和作用,并从提振发展信心、推动高质量发展、履行好社会责任等方面,对促进“两个健康”提出殷切希望,是进一步稳定市场预期的一剂良药,是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的制胜法宝,更是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成功秘诀。

  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全省工商联系统和民营经济领域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工商联将胸怀“国之大者”、躬身“两个大局”、服务“两个健康”,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民营经济领域落细落实。

  各级工商联将紧扣时代脉搏,在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上走稳步;紧贴时代主题,在助力中国式现代化上起好步;紧随时代步伐,在助企纾困稳定发展上迈大步;紧跟时代精神,在更好履行社会责任上深一步,与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同舟共济、砥砺前行,扛起新担当、作出新贡献,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演绎好与时代同频共振的工商联故事、青海故事、中国故事。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